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教师参加校党外青年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上海市高校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立足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党外青年骨干履职能力。2023127日至8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选派黄清俊、魏华、王高鹏等3名党外教师参加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的2023年度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党外青年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行政学院副院长梅丽红教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上海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马俊生等专家为学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并组织了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实验室参观座谈、北外滩党史、经济社会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现场教学。

    结业式上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王高鹏代表发言:党外青年教师应牢记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承担本职工作,并为实现共同任务而奋斗。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12.15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