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赴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20231222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部分师生、大学生学业指导辅导员工作室、“领航者”学生思政辅导员工作室、卓越大学生科研创新辅导员工作室部分成员来到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由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巧主持。双方通过学生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交流了辅导员在学生发展中的关键点。从辅导员的工作重点、工作内容、学院特色活动、人才培养与学业规划等方面共同探讨辅导员如何发掘学生潜能,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生涯规划的思路和方法。会后双方抵达上海财经大学校史馆商学博物馆进行参观和学习。

     通过走访交流,总结了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心得,在实现共同成长中,改进了工作方法,丰富了育人手段,提高了辅导员工作的感召力和艺术性。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12.25

 

 

Baidu
sogou